2006-07-28 00:54:54糖孩子 ”

算了..


剛剛..

家儀打電話來..

說他報台被盜了..

原本我以為他在自導自演..

可是想想也不對ㄝ..

他媽也說他昨天才回來..

摁摁

我相信他

剛剛還很生氣咧..

哈*



------------------------------------------------


有人在家儀得報台打我的名字ㄝ..

結果我問娃..

娃錯一ˋ..

認為我再懷疑他..

幹...

就沒有咩....

聽撲進去就算了..

反正我跟家儀說過""我撲想懷疑任何人..

家儀可以作證

..

我問問看就說我懷疑你..

無言啦..

-

----------------------------------------------------


娃娃: 逃避
娃娃: 如果是醬ㄉ話
娃娃: 如果尼覺ㄉ事窩ㄉ錯ㄉ話
娃娃: 窩揪跟尼說抱歉
娃娃: 降泥爽ㄌ沒


我沒逃避..

我只是覺得聽撲進去在蔣只是吵架..

我撲想吵架..

因為很幼稚..

很無聊..

好好得朋友幹嘛吵架..

還有最後依據降尼爽了沒...

這什麼意思..

??

爽了沒事嗎?!

隨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