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0:54:43糖孩子 ”

能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嗎??


這一切

把我逼到無法在忍受了

我的報台是寫我的心事

讓我發洩的地方

如果連這點我都不能做好

那請問我的尊嚴在哪裡

今天一整天

在學校我的心事漂來漂去的

我要如何抓穩它

也只好花費我全身的力量 精神

好好唸書

你覺得 當一個人生氣的時候..

他寫些東西來紓解情緒也是錯的嗎

如果你這麼認為

我也只能說

我看錯你ㄌ!!!!

這次我想我也大概了解你對於愛情這種事ㄉ態度

你就是覺得被甩就是騙你

這種想法我不予置評

你為什麼偏偏要挑我.....的時候

才來忘掉我??

你知道這對一個女生的傷害有多大嗎


算了

如果你想當一個沉默的人

放棄 欺騙

也是我很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