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26:16Yuan#7

今天星期三...

還有一天...就可以看見寶貝....

還有一天...就可以回去陪寶貝...

還有一天...就可以抱我最愛ㄉ寶貝睡覺...

還有一天...就可以吃到寶貝煮ㄉ好料...

還有一天...就可以把寶貝做給我ㄉ餅乾吃下肚...

還有一天...就可以和寶貝去逛街買東西...

今天星期三...打電話到寶貝家沒人接...

才意識到今天是星期三...

寶貝一定是出去吃飯ㄌ...

所以就沒打囉!!

明天要自己起床唷...好不好ㄋ!?

因為寶貝我ㄉ電話真ㄉ爆炸ㄌ...

說不定下ㄍ月我ㄉ號碼會就此消失也不一定...

只能祈禱上天...讓老媽放過我...

老媽說要看我ㄉ表現才要買電腦給我...

所以寶貝...時時提醒我要表現好一點ㄅ...

這樣我ㄇ才能有機會天天聊天...

或用網路電話聊到燒焦...

我突然想要努力唸書耶...

很神奇ㄅ...寶貝..教我英文ㄅ...

也突然想要把英文學好...

回去一起去買書ㄅ...

你給我功課做...然後回去時驗收...

你覺ㄉ好不好ㄋ!?

先學好英文在學日文...

這樣我ㄇ出國才不會只有你在說...

我都只能比手畫腳...

學好英文我ㄇ就可以對話...

就沒人聽ㄉ懂拉...

哈哈哈~~~

超想你ㄉ耶...我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