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6:26:16Yuan#7

*巴哈12平均律

我們未來的咖啡館...

要開在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地方耶...

台灣真有這個地方嗎!?

大概在南部去了吧...

妳答應我如果我們住在靠海邊的地方就要讓我養黃金耶...

哈哈~~可是我不只想養一隻耶...

我洗就我洗麻~~那我幫狗狗們洗澡...

那妳還要繼續維持餵狗的工作嗎!?

呵呵~~那妳會餵了好久好久的狗耶...

餵狗達人~~哈哈!!

那我們的狗狗要叫什麼名子押!?

反正店名都想好了...那就來想狗名吧!!

哈哈~~好期待唷!!

寶貝~我好想妳唷!!

妳現在還在上課...我呢!?

呵呵~耗時間!!

妳把人家那本拿去了...

妳不可以賴皮...要把妳寫給我的東西都給我看!!

好害羞唷!!嘻嘻~~

還是想不透...寶貝以前為什麼會喜歡我...

反正現在我也喜歡寶貝也愛寶貝就好啦~~

寶貝也是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會一起完成很多很多我們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