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26:16Yuan#7

寶貝....我現在好無力...



吳琇瑜: 總覺得...
吳琇瑜: 以後的我們
吳琇瑜: 就算見到面
吳琇瑜: 都是那麼的匆忙...
吳琇瑜: 來匆匆去匆匆
吳琇瑜: 一下子
吳琇瑜: 有看到人就好了
鄭雅瑗: 小別勝新婚阿....
吳琇瑜: 這種感覺
吳琇瑜: 很像在作夢
吳琇瑜: 像現在
吳琇瑜: 我會覺得
吳琇瑜: 我們在幾ㄍ小時之前
吳琇瑜: 真的有見到面喔?
吳琇瑜: 這樣子一點都不好
鄭雅瑗: 雖然每次都是短短的時間.....
鄭雅瑗: 但是總比沒見面好吧!?
吳琇瑜: 呼..
吳琇瑜: 不知道
吳琇瑜: 就是不喜歡這樣
鄭雅瑗: 時間總是幾個小時...
吳琇瑜: 要馬就久一點阿
吳琇瑜: 幹麻那麼匆忙
吳琇瑜: 很討厭
鄭雅瑗: 那我星期五就不要去...
鄭雅瑗: 等下禮拜......
鄭雅瑗: 那時間就會很久拉...
鄭雅瑗: 你說好不好呢?
鄭雅瑗: 恩!?
鄭雅瑗: 好不好呢!?
吳琇瑜: 隨便
吳琇瑜: 妳爽就好
鄭雅瑗: 又來了...
鄭雅瑗: 又是隨便...
鄭雅瑗: 你不喜歡那麼匆忙....而我總是必須那麼匆忙....
鄭雅瑗: 所以就選時間長一點在回去.....
鄭雅瑗: 妳又不開心....
叮咚!有人在家嗎~~
吳琇瑜: 幹麻
鄭雅瑗: 生氣囉!?
鄭雅瑗: 吼~~
鄭雅瑗: 那我該怎麼做妳才會開心呢!?
鄭雅瑗: 能有一個我做的到你又能開心的辦法嗎!?






我好無力我好煩...

為什麼明明妳就已經回來了...

可是我卻還想要的更多...

寶貝...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呼...我想你會懂的...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