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26:16Yuan#7

我....授精了...



今天...妳真的...

嚇死我了~!!

我還真的相信你在幫你阿罵買中餐...

因為天氣很熱走很快...

= =|||

結果才一下下...

妳就出現了辣....

嚇死我了...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寶貝...

我做的餅乾好吃嗎?

呵呵!!!

第一次的餅乾喔!!

好開心喔...

因為第一次作餅乾...

寶貝就可以吃到...

好開心...超級開心!!

上課的時候...

整ㄍ就是很興奮興奮到被囉唆...

可見我真的很興奮...

再烤的時候還一直按電燈看好了沒

因為我想趕快做好...

可以給寶貝吃..

雖然YUAN沒有做好

因為A飛走了...>"<

下次會做好...

可是...

妳還是就這樣一口就吃掉了~!!!

虧我做的那麼辛苦...









寶貝...

我要愛妳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