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2:06:25Sadangel

Daddy

媽咪說,Daddy病了...
悄悄地溜進Daddy的房間,電視開著,Daddy卻睡著了!看著他,似乎真有那麼點憔悴!退出房間,心想的是Daddy消瘦的身軀...
稍晚又進入了Daddy的房間,Daddy醒了!看到我,熱情地展開雙臂迎接.突然,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投入的他的懷抱!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呢?鼻子有點酸,有點想躲在Daddy的懷裡哭...
Daddy,其實我好怨您.在那陣子,您在外的時間好長好長,就算在家,心卻好似飛走了一般.我不知道為何您會開始便得如此孤獨?那背影永遠是落寞的.看得我好不捨.
Daddy,您可知,我多希望您別每個禮拜皆往南部跑,縱使那而是您的故鄉,可您是否忘了這兒才是您的家?咱父女倆似乎就這樣越走越遠,曾幾何時,您不再熟悉?而我竟漸漸習慣了您不在家的日子!何您東奔西跑的日子以變得好陌生好陌生,昔日令親友稱羨的那對父女檔,似乎已不復在.惟獨影子留在過往的回憶中逐漸淡去...
Daddy, please多劉點時間給我好嗎?我不想我們之間的鴻溝阻隔了您我.更不想讓您我以往那快樂的身影只殘存於現存,僅有的memory中!
Daddy,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