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1:57:36。〝隱形〞。

感謝陪伴我的朋友們

一年前 我們是六人行
因為她 我們變成超要好的五人行

後來休學了 現在的我回到學校
五人行不見了 在我心裡 在我們的回憶裡

現在 有三人行
她們一直陪著我 就像妳們當初陪我一樣

我真的很慶幸 我的身邊有這些人陪著
我不會不開心 因為有妳們
那些挑撥離間的人 只會讓我更覺得有妳們很好


TO:傻笑

恩~我知道
都怪我 以為 人久了都是會變的
好的 會更好 不好的 會變好
原來 我太笨了

我不會再心軟了 反正我在學校有知心朋友
我不要求多 只有她們陪著我畢業
就像妳們陪在我身邊一樣

真開心 一年前有妳們陪我
一年後回到學校 還有人這樣挺我
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高一的我們沒有交集 下學期開始變成好友
妳的心事我懂 我的心事妳了解
無話不說的我們 好到不行
曾經讓妳受了重傷 妳還是原諒我了
我想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雖然這次這件事 又讓我不開心
一年前的主角是我 一年後的主角還是我
但 隨便啦! 嘴巴在她身上 我不想管

謝謝妳 這麼忙還抽空來關心我
別忘了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
雖然我們沒辦法常見面
但 我們的心都是關心對方的


TO:老大

對不起喔! 因為我的事讓妳"造口業"了 嘻
唉 我的心 真的很堅強ㄟ 突然這麼覺得

放心 我不會在重蹈覆轍了
我會變聰明的 不會永遠那麼笨

我當然還記得當初妳是怎麼被她搞到發飆的啊!
這件事 我們都不會忘吧!

我們的吵架 都只有一下下 一點點的鬥嘴
不會去計較 因為我們是朋友 互相了解

妳辭掉工作啦? 那妳現在不就沒在工作?
見面啊! OK啊! 好久沒有五的人聚聚了
好想念妳們啊!! 

妳好久沒出現了 我還以為妳都沒有看我的報台哩!
嘻嘻 謝謝妳的關心 永遠記得妳坐在我旁邊的那段日子

TO:儀珊

我想 我跟妳的友情 不用講了
五人當中 就屬妳認識我最久了

國小 我們就認識了 那時的我們 也算不錯
中間隔了國中沒連絡 高中竟同間學校
高二竟成了同班同學 而且還變成超要好的朋友

謝謝妳還當我是妳姐 但 我是哥哥捏~ ><

我知道 妳非常生她的氣 也很替我抱不平
每次 我有事 妳都會比我更緊張 更擔心 更生氣
真是我的最佳代言人
妳知道的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國小那個我了
忍無可忍 還是盡量忍

五人行中 我最擔心妳了
國小的人 會被欺負

現在的妳 個性比較嗆 
好怕我不再妳身邊 妳會被受欺負
還好 妳跟筱玲是同學 有她陪著妳

妳永遠是最關心我的妹妹

TO:筱玲

我知道 妳一定也知道這件事了
但 妳很懶 而且 妳不喜歡留言 對吧!

沒關係 妳跟儀珊兩個人在大學 要好好的喔!
要互挺喔!! 

每次 妳都是靜靜的聽我訴苦 
感覺漠不關心 偶爾還會噱我

但 我知道妳是要讓我開心
恩~也很感謝妳啦!

--五人行--
找一天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聚聚
因為 我好想妳們喔!

妳們現在都變成怎樣啦!

----------------------

--三人行--

恩恩~~
我想 不把妳們打出來啦!!
免得造成麻煩

謝謝妳們最近一直陪著我
說好了 一起撐到畢業

我會好好的過完
妳們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有事互挺 互說 互支持
永遠的三人行

我們是最好的 不會變

上一篇:愛上"夜"

下一篇:船到橋頭自然直

**^金魚^** 2007-01-22 15:36:25

老爹˙˙˙
上面沒有我
屋˙˙˙
你˙˙˙阿屋˙˙˙˙

ㄜ.....可大爺知是誰 2006-11-12 23:13:58

抱歉!我沒誇張!但我真的掉了一滴眼淚!
別問我為什麼
這是我的自然反應!

版主回應
當然知道你是誰阿??
流淚??
為何??
不懂??
2006-11-14 1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