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2:29:36蝕月

給兔子老媽(不是母親節啊!!)



哈囉~老媽:


感激你平常對我的照顧,你兒子除了逗你開心~~

什麼都不會啦~~ 一直都是諧星!!!

酸痛牙膏、蘋果=馬鈴薯、火車站買票事件...

還有很多事情!!! 你都笑的闔不聾嘴的XDDD

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是笨蛋!!!

(聽說你媳婦送你的聖誕禮物是→佛法)

OH~~~ 你還說這是叫你不能做壞事嗎?!

哈哈~~你一定是想太多囉!!! 傻傻的!!!


  



認識你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卻感情那麼好?!

很不可思議!!! 你一定是上天派來的間諜!!!

我是個不趁職的神豬三號,而你是一直吃ㄧ直吃的神豬一號!!

我們要一起畢業、一起歡樂、一起過難關!!!







老媽老媽領了太多好人卡,期待你遇到一個好女人!!!

老媽老媽你很棒,因為你會煮好多好多菜,都很好吃!!!

老媽老媽笑點低,不管講多不好笑,你都會很配合的笑!!!




好人有好報~~ 這是不變的道理

希望你好運都用不完唷!!


你要幸福啊!! 

因為你兒子也好幸福唷!!

謝謝你昨天煮了大餐給大家吃!!!

鳳梨蝦球雖然沒鳳梨,也很美味!!

你的媳婦很感激你耶!!!







期待下次的出遊日!!!


我們相處的笑點有很多~~!!!



讓我們一直搞笑下去好嗎?!



謝謝你平常對我的照顧!!!

最後...


祝  聖誕節快樂唷!!!


無限的祝福


無限的感恩


無限的感激



我是聖誕兔子XDDD




             你親愛的兔子兒子  敬上    


上一篇:阿美!阿美!

下一篇:我和舒跑的坦白

感動的兔子老媽 2007-12-23 13:09:19

哇塞.....我超級感動的
感謝老天送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兒子
你真的讓我生活多了很多開心的時刻
我很喜歡你這個兒子唷
我們要一起幸福喔^ ^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

版主回應
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可是個開心果!!! 讚!!!

別忘了我們的跨年...
2007-12-24 1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