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1:03:27蝕月

讀書人

一路走來,曾經忘記讀書的目的,

對於沒興趣的課,我只能好好的打混過去!!

就算有興趣,我也沒多認真,怎麼覺得自己都沒空阿?! (裝忙XD)

也沒善用學校資源XD  

OH~~ 欠扁的我!!



其實我也曾經努力過、消極過!!

就這讀書的幾年來,我覺得我還算過的很平順!!

除了,家人的反對害我很難過外,還有二姐為了我,

跟爸爸吵起架,甚至我爸不讓她回家,我在家變得不愛說話,

我很難過,為什麼就是不能溝通?! 為什麼?!

瞬間自己變成了自閉兒,不言不語和不關心他人!!

那時候很恨我爸,真的是很忿恨他!!

為什麼自己這麼無力,無法幫助二姐!!!!

大人的遊戲世界,都是你們大人說的,我們小孩算什麼啊!!

算了!! 我討厭那段時間的回憶!!!


只是剛剛突然想起,也因為剛剛我考完試~!

我看見阿東老師在研究植物,我很有興趣的跟他討論~!

他跟我說:「That’s right !!」

他同意我所說的:『所謂桑科的特徵 隱花果』

我很慶幸以前是森林科的,我以森林科為榮!!

我知道我剛剛的笑容是打自內心的燦爛,很久沒成就感了!!

可悲的是化學系讓我找不到什麼?! 




剩下不到一年的讀書日子,雖然感覺很悠哉啦><

反正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無形壓力!!!

畢業阿畢業~~只不過是薄薄的證書!!

誰會了解讀書人背後的心酸啊?!


嗯哼~無限的感概!!

上一篇:難吃

下一篇: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