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2:30:04蝕月

我想跟多多說

HI 麻及多:

最近我遇到一位可遇不可求的對象,妳會支持我吧!! 

妳知道我是個不喜歡遠遠的感覺,而且我從未有想談遠距離戀愛的念頭,

雖然那位小傻住台南,直到她的出現,讓我改變了想法,我覺得她很棒!!

如果我跟她在一起了,我一定會好好維持不讓愛情失去原味!!

但世界這麼小,卻讓我遇見她,其實緣分很妙吧!!

她真的超可愛的(微笑),多多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的贊同吧!!



我跟你都是感情上很努力的好朋友,

在感情上卻那麼單純的追求,

就是沒人看見我們的好(哀怨一下)

我們常常遇到錯的人,而浪費那時間,

我也期許你快遇到對的人,身為你的好朋友,

我是非常想看見開心的你,我們一起加油吧!!

快遠離那女人吧~~不然你會一直痛苦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