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25:07蝕月

畢業照之團拍

一大早起床為了團拍,但我跟平常一樣,

沒有特別想打扮什麼~~看著室友們看忙碌!!

昨晚睡得很不好,凌晨三點多爬起床@@!

因為作惡夢了,從未夢到噩夢會把我驚醒!!

這次是例外,很寫實很寫實~~~

我穿上重機的衣服,騎了一台已經往生人的車,

後來我面前全部都是屍塊,在我眼前飄阿飄~~

我醒了,卻感覺到窗外似乎很多阿飄,

睡得不安穩!! 有點累



今天拍很多照片我都顯得漫不經心的。。。

很不自然= =!!


今天的經典是我學蜘蛛人的吐絲(得意之作)


班聚很多人參加,一起去吃小肥羊吧!!

是真的很好吃,但不忍心花太多錢!!

麻辣湯頭超棒比養生鍋好喝多了(讚)

如果有錢我會找人在來吃的=W=


高級牛肉片~~要360元哩!!

嗯哼~~對我沒賺錢的人來說!! 是天價吧


今天這樣的吃法是重質不重量 =口=











上一篇:羽球裁判才是王道XD

下一篇: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