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9:47:06蝕月

挫折感很重

很沮喪= =!

因為被別人看不起,

因為說出口的人是我的學長!

我又不是沒努力過,

我的數學就是慘到谷底~!

一句話「你還是不要讀研究所好了?!」

貞不知道你是開玩笑還是假的?!


真的很難過!!


我很乾脆的說「推甄沒上我就去工作了」

其實我真的很任命的說= =!

如果要用考的,我的實力不如別人~!

全系上的成績!我也只有50%

我發誓我有努力過!!



昨天小香跑來問我說要不要修專題(二),

繼續讀朝陽我又沒動力,

因為人事物= =種種原因

我好想換跑道唷!!

因為這幾天我是有想過我的未來,

是的很重要,因為我面臨了人生的交叉路口@@


我的選擇很重要!

暑假要買推甄的簡章了~

還有專題要10月份前趕出來!

最重要的是我期末考還沒考完!!


我也想偷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