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7:54:35phoenix

重感冒ing

向來都是很勇猛的我
終究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還是會感冒

只有笨蛋才會在炎炎夏日感冒
換言之
我就是個完全的笨蛋

每次生病
其實最難受的
並不是身體的病痛
而是.....
也許不習慣吧
還是習慣著被細心呵護

不想掃你的興
只是想著你會不會撥一點點的時間來關心我
就算只是一兩句簡短的談話
至少那種被放在心上 被擔心著的感覺
這樣的對話或許在有些人看來是對病情沒有幫助的
一個生病的人不只有藥物治療
精神慰問其實更重要

沒有等到

如果不說就生悶氣
這樣是我不對
所以我說了
只是被意會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我是小心眼的
你對他的關心多於我
所以我小心眼

頭好痛
還是去休息吧
等不到的
就不等了吧


Vanessa 2008-07-18 09:19:55

There is the one care about you.*^^*
Don`t be sad.It`s not good for your bad cold.
Don`t forget to drink some water and get some sleep. It`ll be better.(I di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