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12:49phoenix

與潘董的對話

今天
潘董來了公司
潘董呢
是爹認識多年的好友了

潘董:妳什麼時後要結婚呀!?
(怎麼都愛問這個 = =)
我:哈哈,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呢!?
(這種人,不需要知道太多)
潘董:我介紹一個給妳認識好了~
(看來這個人是有備而來喔)
我:哈哈
(又一個想當媒人婆的)
潘董:185公分,成大建築系畢業的喔
(想以身高學歷取勝??)
我:哇~這麼厲害呀!
(老娘不吃這一套啦!!)
潘董:現在在營建公司上班,快三十歲了
我:喔~條件很好阿
(老扣扣一個,又是一盤不對味的菜)
潘董:對呀~
(對什麼對阿~看我的厲害~)
我:條件這麼好,怎麼會交不到女朋友呢?
(嘿嘿~~)
潘董:(無言中)
我:(閃出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