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0:47:31evildoing

誠實?!抱怨?!

面試時總是太誠實的回答ㄧ切。

雖然,我知道這樣機會會變的很微小,可是,我卻無法不照實說,也無法不表露自己的意見和感受。

我知道別人很優秀,我應該把握機會學習,可那些東西並不是我想要的,我也無法喜愛,更是很難學習完全。

所以別人還是別人,我還是我,我無法變成另ㄧ個別人,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我可以坦然承受這個事實。總是會找到去處的,無須多慮與擔心。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

反倒成了最近信奉的圭臬,不知道這樣是過度樂觀的安慰自己或者是一直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你問的問題我能不能做到,可是在我沒有實際操作經驗下我的回答會是很不確定的可能、好像、應該。我怕自己做不到你的要求,所以我沒辦法給你肯定的答案。ㄧ直以來,我都選擇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或者我對諜人的保證也只限於我覺得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勞力易於勞心,因為我不用面對人,也就不需要人際溝通,我只需要盡力做到勞力的事項就好,而不用煩憂說了這句話或做了這件事會不會有任何影響。也不需擔心是否因此樹立敵人,簡單了百倍。

我乏善可陳,我會的東西很少,我不會的東西多到不勝枚舉,你問的豐功偉業,我只能回答兩個字:沒有,我是個平凡的普通人,我知道和了解的就只有那麼多,在多也不會符合你的需求。

我想我需要的是張會包裝的嘴,能夠包裝一切不完美,然後有建設性的述說,最後,你們就會欣然點頭同意了。

 

ㄧ切重新開始。

總會找到合適的。

誠實。

 

 

 

 

 

 

上一篇:老店開張

下一篇:多希望…

林大雅 2009-05-07 11:30:52

你知道我是誰嗎?
花哈哈哈~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耶!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