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3:48:41Esther.江

撤換!!

其實剪頭髮已經有一個禮拜多了

只是懶的在兩邊打文章(還有個無名)

其實我剪頭髮除了天氣熱外

我偶而也會迷信換髮型換運氣的說法

尤其當我把長的要命擋住我所有運氣的瀏海剪掉

我就覺得我要出運了!!

因為額頭光光運氣COME COME~!!

或許是老人家給我太深的信念(其實是洗腦我= =)

讓我的情緒也因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大大受影響!

這次剪了頭髮涼快不少~

也讓我開心了好多~

剪掉這三千煩惱絲的確也讓我忘了不少事

相信有一天我會變光頭八= =

哈哈哈哈哈~~~~!!!

PIC:左邊剪完頭抓好頭髮的我~右邊是正要開始剪的好哥們(很害羞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