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00:43:36Desperado

Not My Day

WTF

產後回去上班,工作重新分配,盡是些無關緊要的事,

被邊緣化了我猜,很傷心,但也無可奈何。

公公說過完農曆年(2012),要輪流在兩邊吃飯,由媳婦處理晚餐。

也令我很煩燥。抱怨無濟於事,只能隨便打打抒發一下心情。

今天是嫂嫂煮飯,我不能在婆家吃晚餐,只想早點帶兒子回家吃飯。

結果在員山街上,大馬路常常在停車的地方,買了八方雲集的水餃,

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900元,真的是賺錢很辛苦,還要養小孩,

那裡既不是紅線,也沒擋到誰的車,就停在店門口,

買個晚餐就被開單了。衰爆!回家上網查罰單,小灰牽車到現在約半年,

罰單金額竟高達八千元!!我都還沒繳...都是超速...好想哭...

薪水一樣是少的可憐,要付保母費,奶粉尿布,樣樣都是開銷。

結婚後我的存款就沒增加過,數字依然是少的可憐,

天生就沒有投資運,去看自己投資的基金,雖然賠不多,

但本意是要賺錢阿,結果到現在也沒賺過...到底在幹麻ㄚ我的人生...

即將要邁入三十歲了,還是這樣得過且過的如何是好...

 

 

 

 

上一篇:母奶 or 配方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