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5:38:30Desperado

精神耗弱

上個月才新買的MP3壞了,比之前買的便宜貨還糟糕,系統非常不穩定,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想送修卻找不到保証書,我的東西總是亂丟,年紀大了很多瑣碎的事情都想不起來。像這樣無聊倒楣的事情,我最近碰到太多到達崩潰的邊緣界線。學校的作業也都是如此,也許只要開口問同學作業要往哪個方向寫,就能夠解決,我卻想不到要先問看看別人,自己在那裡困擾很久也沒頭緒,拖著拖著變成極大的精神壓力,卻在某個時刻突然就會寫了。那我是在執著什麼,浪費那麼多心力,究竟是在做些什麼呢?
一籌莫展,其實明明我就有很多應該要做的事情,或是想要做的事情,但總是擱著,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堆,就變的什麼都不想做。對工作的倦怠感也在這時候達到極限,明明就做好決定至少等到過完年領完年終再說,卻因為又開始忙碌而亂了分寸。摩托車小黑最近也很愛跟我作對,之前才牽去讓機車行檢查過,換了油門線和發動鈕,結果喇叭鈕下雨天就自作主張叭叭叫,換過的油門線只讓我好過了一個星期,現在又不知道在緊什麼意思的。接不完的罰單也讓我快得憂鬱症了,沒完沒了的開銷讓我的欲望更加猖狂,手頭越緊,我就越覺得自己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買了一樣又想要另一樣,存款的數字遠遠落後自己原先的期望,整個人也不知道怎麼放鬆,每天被慾望折磨。
到底是怎麼了呢?我真的不知道,不是不跟朋友說,不是不跟男友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要從何說起呢?我最近都沒花心思在家人身上,心裡覺得很不踏實,真的是快要發瘋了。我越來越無法自我控制,常常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會以為是抽菸的緣故,讓我的身體狀況和記憶力都衰退的厲害,這種想法越是強烈,菸就抽的越凶,變的很容易恐懼,對自己沒自信,是在沒自信什麼我也搞不清楚,觀念想法都變的很制式化,再這樣下去會人格分裂。
寫到這裡我突然很想吐,重點是我現在在這個框框裡面,不知道怎麼走出去,感覺好像有很多心事沒有出口,那些東西怎麼處理我完全在狀況外面。

上一篇:腦袋空空

下一篇: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