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2:48:47Evil

傑森TO

旁白先生:嗨~大家好我又在度見面啦,我知道你們會說我又跟你不熟硬要裝熟,不要這樣嘛,呵呵...大家都是來看傑森TO,都是一家人嘛,今天傑森又不知道在做什麼,來吧我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吧

傑森TO:咳咳...素丸齋我們今天要趕去那裡,好可怕又好緊張怎麼辦??

素丸齋:旺旺旺!!...翻譯...(不會吧!!)...

傑森TO:我知道你因該也跟我一樣不想去吧

素丸齋:ㄠ~~~嗚...翻譯...(你說錯了我超想去的~~ㄠ嗚)...

素丸齋:旺旺旺...ㄠ嗚ㄠ嗚...翻譯...(僕人走吧!我忠心的備用乾糧GOGO!)...

傑森TO:我就知道只有你懂我的心,我們有著跟對方彼此默契的心,難道..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友情嗎

素丸齋:嗚~~...翻譯...(屁)...

旁白先生:嗨~~對就是我旁白先生是也..呵呵,又見面了,沒錯大家都想知道到傑森TO底要去那裡,為什麼如此的緊張又害怕 ,一臉看起來就有憂鬱症的傑森TO看起來更加憂鬱呢,沒錯我也不知道...呵呵,想知道就不可錯過下集的傑森TO....
嗯嗯...自己加回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