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0:41:57Evil

傑森TO

旁白先生:我要說一個恐怖的老農村故事,據說在一個農村裡住這一個傑森兔
沒錯他就叫傑森TO,很有創意吧,他的身旁跟這一隻忠誠的小狗對牠就
叫小狗你們這麼會知道嗯嗯~你們果然厲害,不過我偏要叫牠素丸齋這
樣打我啊~打不到勒,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傑森TO:明年我們一定能有好多紅蘿蔔可以豐收對不對素丸齋

素丸齋:旺旺旺...翻譯..(你又沒種什麼怎麼會豐收你這隻笨兔子)..

傑森TO:我就知道你也是這麼想的,你好乖喔

素丸齋:咆..翻譯..(笨兔子)..

傑森TO:你想吃紅蘿蔔嗎??

素丸齋:旺旺旺....呵呵...咆..翻譯..(其實更想吃掉你這隻又大又肥的笨兔
子咆)..

傑森TO:我就知道你也愛吃紅蘿蔔..咳咳咳..

素丸齋:咆咆咆....翻譯..(其實我更想吃掉你呆子)

待續....

旁白先生:一張圖就要掰這麼多還真累,恐怖.恐怖到底素丸齋會不會吃掉傑森TO
呢,一隻可愛的狗內心世界到底是惡魔還是天使呢?到底故事會如何發
展到如何呢?我也不知道....就是要看下集才會知道啊,呵呵



賤胚 2006-12-19 00:47:24

好可愛的傑森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