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29:36哈尼^_____^猴

壓力破表!!

是的!!就是這標題

也正如標題所打的

最近...就像鐵金剛的我也崩潰了= =

 

就在一陣狂哭之下

我又恢復了堅強

 

就在前幾天

我就在一堆事情之下

當著老大的面啜泣狂哭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的壓力表真的爆掉了!!!

 

工作上急驟的步伐

感情上無盡的空想

親情上逃避的實情

都一一的再推擠我的爆表指數

終於....

就在工作上的一丁點小塵埃

我就爆掉了= =

 

我承認我是個自私的人

我也承認我是個無私的人

但我自私是對我自己的心

而我的無私是給我周圍的朋友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謝謝大家的力量

就算沒有真正的安慰

但是你們的聲音就是會這樣撫慰我

我想...你們都是我的心靈治療師吧!!

 

聽小可愛說

在電視機前做越久的人越寂寞

我...

應該是那其中的唯一吧!!

因為我需要聲光來刺激自己放鬆

那...

內心真正的我 快樂嗎??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瞎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