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49:34哈尼^_____^猴

很放鬆的一天^^

早上似乎沒有感受到颱風的威力

穿個輕便的衣服就出門逛街

雖然沒風沒雨

但我家這邊也太誇張了吧!!

很多家店都沒開

就算7-11和全家努力的撐著

食物價上也都是冷冷清清的

唉!!害我買到了個會拉肚子的三明治

也害我喝到了難喝的無糖拿鐵

這......算我倒楣嗎??



下午在msn遇到超級可愛的丸

她說無聊要來我家這找我聊天

^^很久沒和丸聊了

聊了很多事情很多回憶

後來~龍也帶著他所謂的女朋友出現

哈哈!!!這樣的聚會很好笑

因為~有不能說的秘密~


後來

我們也決定了要去看"花吃了那女孩"

她是一部在說4對女同的電影

我看過預告感覺也不錯

而剛好~大家都想看^^

哈哈!!我們就一路坐著小黃杯杯去看

= =

是的...這表情就是大家看完電影後的表情

我也終於明白啥是期望太高..失落越大

是一部會殺光我腦細胞的戲

不過...我還是超愛"刺青"的

她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同性戀電影的第一


^^有人說"蝴蝶"更棒!!


>"<我不是女同喔!!!只是很多女同的朋友

我不排斥也不討厭

因為他們只是喜歡上不同社會眼光的人

他們是很可愛和貼心的


------------------------------------------------------------

昨天不接你的電話

單純的只是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和傷害

今天接了你的電話

單純只是知道你應該不明白我昨天的用意

是的!!

你曾經間接傷害了我

但這卻比你直接傷害我還痛!!

懂嗎??

所以不要在隨便的說你只愛我了!!

上一篇:颱風ㄟ

下一篇:最近...

啊翲翲♥ 2008-09-20 00:02:50

愛我?
誰說他愛你 =A=

颱風天
我們下好大的雨 ˊˋ
出門就濕掉了=A=

版主回應
某個人= =

^^對啊!!颱風天溼答答!!
2008-09-21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