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56:18哈尼^_____^猴

懶!!

今天整個人就是很懶!!

不過....

還是過的很開心^^



一大早

就在我弟的房間把頭撞了個大包

超痛的啦!!!

整個腫起來ㄟ= =

我也超級無言的啦>"<

後來下午嘗試一個人去醫院看醫生

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地方

只好裝鎮定又瞎亂的闖

哈哈!!遇到下雨了

整個人很帥的走在雨中

其實心中早就在吶喊了吧!!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呼= =真不想面對一堆人ㄟ

在公車上也是

真的覺得自己整個人超~~~低調= =

回到家以後

也一直以老人姿態肚咕

天呀!!真的到了老人的年紀了嗎??



-------------------------------------------

小可愛

早就跟你說過會有這樣的結果吧!!

那種人是根本不會改的

為何要一再的傷害自己呢??

聽著你那哭泣的聲音

真的令我又好不捨

深怕你跟我一樣的結局

被一段不可能的戀情僅僅束縛著

加油吧!!我都可以走出來

你也一定可以的^^


-------------------------------------------

連著幾天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或許是我懦弱吧!!

怕再被你的甜言蜜語煽動

怕自己不能在對你很狠

我不想耽誤你

更不想你因為我而再綁住

今天終於鼓起了勇氣傳了封簡訊給你

你打來我卻口氣很差

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卸下自己的面具

我必須要這樣做

因為只有這樣

我們才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我不是不相信你

是我...我不想在你的回憶中繼續沉淪

求求你!!放了我吧!!

我怕..我有一天會撐不住的

上一篇:老人家

下一篇:^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