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0:20:58壞 ♡ 彥

補 ]]* 小翊家

今天和布丁去小翊家呢 ))

壹大早先去找小翊壹起去買要做蛋糕和果凍的東西`

之後布丁打唻我們就搭小黃殺過去菈`

之後去買染濟因為我要把頭毛染黑`

買完又去買吃的`

之後前往小翊家`

壹進去就是吃`

之後就小聊壹吓啊`

布丁2:00左又有事先走喏`

剩我和小翊`

把頭毛染完後等小翊洗澡`

之後換我洗頭`

把頭毛弄乾後就開始做蛋糕和果凍菈`

結果少喏檸檬我們又跑出去買`

小翊還買喏壹碗芒果冰超級難吃的菈`

吃壹點點就到掉喏`

之後我們就開始做啊`

之後做好喏我們就開始吃啊`

然後就在那自拍啊`

因為我們很自戀`

哈哈哈`

之後就回家啊`

小翊送我去搭公車`

今天雖然老公去出陣 ,,

但是他在休息的時候都有打給我噢`

嘻嘻嘻`

老公說想我芽`

顆顆ˇ

我今天也很想老公呢 ))

話說明天我家老公說要陪我噢`

開心`

今天很開心呢`

很噯小翊很噯布丁呢 ))

當然少佈了我最噯的老公囉 ))

嘻ˇ

老公我噯你ˇ

上一篇:西門喝茶

下一篇:補]]* 前天 ,,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