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15:54壞 ♡ 彥

開學日

今天啊`

很早到集客結果小翊沒帶圍兜兜`

我們就沒噴頭毛喏啊`

結果啊`

雲又吃火鍋當早餐`

整個很酷诶`

結果我跟寶貝要抽菸還被後面的一直看

結果就要去廁所抽`

呿`

之後瑄瑄也去廁所抽`

寶貝今天很好笑噢ˋ

他媽在他上學結果她穿夾腳脫

想說到學校再換就好喏`

結果啊`

鞋掉在橋上`

他媽又載她回家拿壹雙`

騎回來的時候協還在那`

他媽還叫他撿`

超好笑的菈`

我們今天因為沒噴毛壹直在躲教官

結果啊`

我以為我躲過懶教喏`

結果遇到正咩教`

他壹直看我我就看他愣壹吓

之後就走掉喏`

嚇死我喏`

今天同樣的狀況在我身上上演兩次`

超瞎的`

冏喏我`

我們還去亂繞`

還去找哞`

還有學妹穿的好艘噢ˋ

我就罵他騷包把抹布穿在身上ˋ

結果娃娃跟啊男還有貴賓壹直笑

還說欣賞我直接在他面前罵

呵呵 :)

超好笑的菈`

今天上課好無聊噢`

只有吓課好玩`

放學我們去吃東西到集客`

寶貝等乖哥唻載他`

雲在化妝要出去`

我跟小翊在吃`

譽穎哥和桃桃在講話`

呆壹吓就走喏`

我就去接寶貝曲喏`

之後從北投聊到竹圍`

然後我回淡水`

之後去買菸`

去但淡捷後面抽壹根就走喏`

壹回家就洗澡啊`

之後還跟壹個人聊天`

我稱讚他他還害羞`

我都佈知道原來男生也會害羞诶`

真可愛`

呵呵`

今天啊`

超級霹靂無敵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