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36:27little_shu

因肥而應

我的個性你第一天知道唷
真是的 = = a

那天出去玩
其實就我而言還有後續
因為大家都是坐車回去居多
所以我要去牽機車的時候
才發現到我的車被拖了....

ㄧ個人很孤單地走去問義警阿姨
但是阿姨也很厲害...
她根本就報錯路
阿姨我很佩服妳ㄝ = = 真是的
後來打給台南的朋友問育仁路在哪
結果他回我
台南有這條路嗎?
哇勒.... = = ’’

再來打給我媽
我媽很生氣地說你讓我很生氣耶
然後ㄧ聲掛掉

一個人在勝利路上用走的
準備靠意志力走到小北的育仁路
還好我朋友有打來告訴我大概怎麼走...
培培 謝謝你唷 呵呵
自己一個人還拿著一堆東西
<大姐 我要還你ㄉ光碟還在我這ㄝ = = 我帶去幹嘛>

自己一個人很孤獨地走
讓很難落淚的我 深深地感到無助感
也差點想哭 = =

後來 我媽有再打給我 問我到底走去哪了
有善心的阿伯要帶她來找我然後去牽車
後來有牽到車了...
只是又差點忘記回家的路
畢竟我回台南只會在我家和店
不太愛亂跑呀 唉唉
悲慘的後續.........還年底勒 唉唉



然候禮拜六我想大家都打的非常好
不要搶鏡頭
讓爸爸跟肥發揮就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