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21:50:06Miss 王小貓*

怎麼了?

當你不開心, 難過, 流淚, 心情不好時, 總有人問你:怎麼了??? 你可能會回答, 受傷了, 跟男/女朋友吵架了, 跟家裡人鬧不合了, 被炒魷魚了

我現在也是一樣, 有人問我: 你怎麼了?? 我居然答不出來!

我流眼淚, 我難過, 我不開心, 我心情很差, 可我卻不知道為甚麼, 我多希望有人來告訴我答案, 我到底怎麼了?
發生了甚麼事? 你受傷了嗎? 你跟男朋友吵架了嗎?? 你跟家裡人鬧不合了嗎?? 你被炒魷魚了嗎? 不管怎麼樣, 可以有人把所有應該問的問題都問一遍, 也許我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親愛的, 不要不耐煩, 我只是很害怕給你找麻煩而已, 我不開心不敢講, 我耍小孩子脾氣的時候不敢講, 我想撒嬌的時候我不敢講, 我不喜歡你一些小動作的時候我不敢講, 只因為一個人不開心就好, 我怎麼樣都不想把我的不快樂給你, 你就原諒我隱藏的不夠好, 最終還是讓你發現了! 你可不可以當那個把所有問題都問過一遍的人?


有時候我懷疑我心理有病, 我根本就是那個不存在的人, 我只是為了某些還未完成的心願而留在這裡罷了, 有人會捨不得我嗎? 是我很愚蠢嗎? 還是很多時候我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這樣好了, 你吞了我吧, 不然最後由我吞噬你好了, 也許我要的昰永遠不離不棄的承諾, 那不可能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