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9:04:29Miss 王小貓*

他說

他說, 他愛我, 想愛我一輩子
他說, 他疼我, 用剩下來的時間跟我在一起
他說, 他離不開我, 因為我是第一個讓他真正開心的人
他說, 他要照顧我以後的時日, 因為他知道我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他說, 他要用剩下來的三十年好好跟我在一起, 因為他說他捨不得放我走, 要用三十年讓我開心



狗屁, 男人的話都不可以信, 媽的你嘴巴長在屁股上, 你說話原來都是在放屁!
我操你媽的, 滿嘴謊話, 沒錯你帶把, 但你沒帶種, 你他媽別讓我知道你講的全部都是屁話, 到那時候就沒有甜言蜜語或是可憐同情, 只有一個女人有著滿滿的怒氣一巴掌乎上去!


上一篇:霉運無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