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6:16:18Miss 王小貓*

用餐前與用餐後

29/11/2009

用餐前與用餐後

 

話說今天和我們家老胡以及Emi 還有S女去墨爾本維多利亞市場附近的一間韓國燒烤吃飯, 一進去店裡, 香味直撲我的腦門, 香的不得了, 去到餐廳之前, 我和老胡特地帶了一支紅酒以及一支白的甜酒去用餐, 大家一坐鎮, 馬上先來一個套餐C, 有牛小排, 牛舌, 泡菜湯以及其他燒肉. 韓國餐廳的一大好處就是有所謂的無限量供應的Side Dishes, 也就是小菜, 都是一些傳統的韓國小食, 有新鮮的泡菜, 醃菠菜, 白蘿蔔絲等等的, 我們幾個不要臉的女人叫了四,五次的小菜, 叫到S女都不好意思了(1.). 這間餐廳的BBQ套餐C 其實是給六到八人的份量, 但是我們這一桌只有三男一女, 著實了不起!!!!

一邊用餐還要一邊批評左邊的大嬸要求真多, 右邊的香港人吃就吃還要說肉質不好, 只是自己烤的不好而已. 最厲害的其實是老胡, 老胡白酒一杯一杯的喝, 像灌水一樣, 之後馬上就開始喝紅酒, 兩杯下肚臉已經紅的可以做關公的小弟了.

燒肉結束後, 我們這幾個女人還又點了兩碗韓國冷湯麵,(迷之音:天阿, 你們不會肚子痛嗎?), 那幾個waitresses 的嘴巴好像不知道要閉起來一樣了. 用餐完畢, 最少不了的其實就是一支菸, 三女一男大搖大擺走出餐廳後(因為貓給了五塊錢小費)2, 開始一路抽菸一路回去停車位上, 菸也沒熄, 老胡就開始飆車, city 小巷子裡飆到70公里簡直就不是人, 後面S女以及Emi 因為車速的關係東倒西歪, 好彩餐廳與Emi家的距離不是太遠, 不過也夠驚魂了.

老胡回到家後一切還算正常, 只是他一直嚷嚷著:寶貝, 你醉了. 不下五次, 直讓貓我卯起拳頭一巴打下去老胡的頭上. 以為他真的沒事, 在家待著一個鐘頭之後, 老胡以光速跳起來後直衝廁所, 嚇的貓我跳起來就往老胡屁股後面追, 只見他跪在地上, 上半身倒在浴鋼裡面 沒過幾分鐘就看到老胡一啪拉子全把剛剛的泡菜, 烤肉, 冷麵, 以及喝下去的酒全出來了, 夾雜著刺鼻的味道直衝腦門而來. 可是此時又不能奪廁所門而出, 只好開始拍著老胡的背, 希望他吐的舒服點, 又是擦臉又是熱水熱茶, 就沒停過, 他舒服過後還跟我鬧彆扭死坐在地上不起來…..喝醉酒的男人真的很可怕().

老胡九點不到就在沙發上唏哩呼嚕的睡著了, 只等著貓我將老胡的嘔吐物從浴缸裡清掉, 還得刷浴缸…. 貓大概以後都不會讓老胡喝酒了吧!

貓叫時間:

1: S女是道地的韓國人, 家在首爾, 因為S女次次都用韓文請侍應加小菜, 次數多到S女自己都不好意思.

2: 在墨爾本有給小費的習慣, 現在目前的匯率是一元澳幣等於29元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