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6:53:05Miss 王小貓*

吃醋

我的寶貝年齡不小, 成熟穩重之餘還很有男人味, 頭頂上帶有一些基因遺傳的銀絲, 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影響他的魅力.
 
寶貝是個成功的男人, 從小到大做老闆, 讀的是洋文, 喝的是洋墨水, 現在是澳洲的公民, 護照就有三本, 以前的感情歷史多到數不清, 從來沒追求過女孩子都是人家倒追他, 高傲的樣子只要是男人看到都想打他, 上揚的眉毛一看就知道一身的霸氣.
 
沒有想過這樣的男人會愛上自己, 現在的他就像是從來沒談過戀愛的毛頭小夥子, 為了一點點小事那個醋味, 十公尺之外都聞的到. 我現在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等著吃醋的他回來.
 
不知該如何是好如何溝通, 這樣的難題從來沒碰過, 只有我發脾氣的份, 可次次遇到寶貝吃醋我就束手無策 , 在這樣下去我怕連我自己的白頭髮都會跑出來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