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1:37:00Miss 王小貓*

短篇遐想

1-我總是習慣低著頭走路,
空氣雖然清新, 但陽光總是刺眼的讓人生疼.

陌生的環境對上陌生的人, 環境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它.
走進新的環境並不讓我感到恐懼,有的只是淡到讓人無法察覺的寂寞.

澳洲的空氣很好,天空藍的像是剛漆上未乾的油漆一樣,我,想聞出它的味道...




2-有寂寞的時候, 是在圖書館的閱覽間裡,脫掉鞋子赤腳踏在木質的地板上,動動腳趾.


莫名的感傷如潮水般湧來, 我想在淚水掉下之前失去意識.
失去意識前的那一刻, 我感覺到陽光偷偷抓住我的手臂, 悄悄的爬上我的下顎,再一口親吻我的臉頰.

未有的溫柔擁抱著我,我想在夢裡夢到這種安全感..




3-她總是喜歡稱自己為"傻子",傻的可愛,傻的讓人心疼.

呆呆的往"難過"的屋子走去,其實"幸福"的屋子就在隔壁.

我只希望她轉動她僵硬的脖子,幸福只有幾步的距離而已.





4-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我國中二年級,

他戴了副眼鏡,些許的銀絲讓人一目了然.

他的年齡其實不大,那年他29歲,碰上了14歲的我.





5-安安20歲,碰上大她一輪的杜方,一個在學校,一個在社會,照理說沒辦法碰在一起的.

安安才20歲,碰上花心地杜方,她開始主動退讓,年輕的笑容看起來卻有一百歲的滄桑.


她理不清的東西有很多,英文的被動式和現在分詞,法文的字母性質.
但到底讓她迷惑的,總有一顆名為杜方的頑固石頭, 安安只是一個無法點石成金的魔女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