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22:50:43S‧K

真的

這個星期的某天,起了大早...走路去吃早餐~~
慣性的翻著報紙,
看了些令人不知所的新聞,小文章...
還有一個叫做星座專欄的東西..

上面說,這星期會突然覺得人氣很旺....
電話接不完...
前幾天沒有什麼感覺,越到後面越是精采....

電話接不完就算了,
一年裡見不到1次的人們...紛紛的出現....
所幸這星期空閒真的比較多!
還來了個意外的旅行...

離開高雄市真的很爽....

這樣的人氣會不會無限延續,其實我倒不是那麼在意....
習慣了清閒又自我的生活,
人氣突然飆升還真讓我有點不習慣...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平均分配就好~~

下星期開始,又是地獄一般的生活~~
週末真的是最難熬的....

不過這樣的生活,我其實很滿意了!!

這星期開始戒去了一個長久以來的壞習慣~~
心情很不錯!
下定決心以後,我是真的可做到的!!


真的真的...我很好。


時間剩下沒多多少...除了珍惜..我不想要想別的....

上一篇:白無聊賴..

下一篇:袖手旁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