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1:00:00S‧K

片段字語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文章,
我沒有新的報台,更不可能去開無名....

只能說FB的迅速便利,漸漸取代了其他...

人,有想散發出什麼訊息,如果立即有反應的話,就有了更多吸引力...

但,我沒有忘記6年我開這個報台的初衷..
抒發自己的心情,無論有沒有人知道。

現在的我,生活作息很正常,
乖乖的上課,認真做筆記....甚至準時出席每一堂課,
固定的時間去補帶子,
沒有多餘的娛樂.........

保持著每天運動,少量均衡的飲食...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月,我的金錢消耗的很快....
完全沒有任何奢侈的支出,
不到月中我就已兩手空空.....

這樣貧窮的生活還過得去,
有點六根清淨的感覺.....
錢少了,慾望也會低一點!

盡量不去多想什麼,就努力的往前走....

今天在補習班上課,內容比較艱深,我努力的讓自己保持清醒跟上進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量關於妳的畫面飄進我腦海裡....

是荷爾蒙作祟?還是對妳的思念其實已讓我無法負荷?

晚安了各位,我要用睡眠來結束這寂寞的一夜...

上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