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1:59:31S‧K

如果時間跟我想的不一樣長?



高中開始,我發現我的心臟有時候不太聽話....
毫無預警的,可能在某個時間點會突然痛到我無法呼吸....
輕微一點,幾秒鐘後就會過去....
嚴重一點,會稍微失去意識..
身體動也動不了,因為一動就會更痛....
眼前白茫茫,死亡似乎就跟我比鄰而坐一般...

我媽的心臟也不好,還曾經因為發病上過醫院....
似乎除了遺傳爸爸的過敏體質,還有媽媽的心臟問題...

醫生說要好好預防,生活要健康,身體也會好一點~~
免去過多的危險因子,相對就會安全些!

對於死亡,說真的有些懼怕....
或許也是因為死後的世界全然無知~~
當然有人說會上天堂,或是下地獄如何如何的....
《美夢成真》這部電影把天堂拍的很夢幻,
可是你又怎麼知道呢?
沒有人死過.....
所以我們只能憑著自我的信念去選擇相信。

有時候常常會說著以後要怎樣怎樣的....
存了好多的錢以後要買好房子住,
放棄深刻的愛情,逞強說以後還會有更好的...
想做的什麼,因為一時的懶散而拖延等著下次在去做...

如果沒有以後了呢?

如果我可以擁有的時間,跟我計畫的不一樣長呢?

我該怎麼做?
我是否該拼命為自己去爭取什麼?
就算結果不會改變....
至少我可以很驕傲自己努力過,
自己沒有懦弱的把它交給以後....!

我,不容許自己留下遺憾!

上一篇:誤點

下一篇:破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