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10:19S‧K

遺憾的美麗



妳說,現在的妳因為什麼都給不起....
無法給予任何承諾,
不想因為同樣的問題而爭吵....

所以妳放開我去追逐其他的風景...

感動,不是任何人都能接續...
有些位子,也不是誰都能替補上去...

遇見妳,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事...

那天從遠遠的地方看見妳,
熟悉的臉,多了幾分成熟的味道....
氣色也變好了...

就像是第一次見面那樣,怦然心動...

如果那些爭吵的原因都不復存在....

是否,我們還能有機會牽手看同一片天空?

無論問我幾次,
我的答案都不會改變....我還是會選擇愛妳!

就算會走入地獄...我也願意。

上一篇:不知所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