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1:19:02S‧K

寒流~~來嚕~~

今天還沒走出家門,我就感覺到了天氣的不同....

陰陰的,還有些涼意....

清晨6點半,我在舒服的被窩裡差點起不來!!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的就是窩在家裡睡覺~~~~

 

一踏出家門,哇!!有冷冷的感覺捏~~~

看來這次的寒流真的會冷!

在還算舒適的醫院工作了一整天,

外面的樹在晃動,但室內的我只有視覺,沒有皮膚的感覺....

直到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風,而且好涼~~~~~

 

剛才,騎車去看中醫.....

媽呀!!也太冷了吧!!!

風無情的從我的臉龐還有身體衝過來......

穿著短袖和單薄外套的我...

根本就是無力抵擋!!

 

我快速的奔馳著~~~

寒流來了,還是乖乖呆在溫暖的家最好!!

手腳冷冰冰,心裡暖烘烘~~~~

上一篇:今天星期四,陰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