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45:51S‧K

21隻新朋友

最近我家多了幾隻新朋友...
在好朋友哆啦的鼓吹之下,我跟她一樣養起了孔雀魚....
也不是什麼高級的動物...
因為是在夜市以很低的價錢撈來的...
我的撈魚技術大家有目共睹,
以前去撈魚的攤子都是撈好玩的,結束都會把魚還給店家..
離上次把魚帶回家養已經是我國小的事情了。
不過我記得還生了小魚ㄝ~~~~
這次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開始熱衷起養魚這件事情....
不同於國小的心態,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喔~~~
換水時特別加了些許鹽巴,
還買了水草等等東西....
很快的牠們也要有過濾器以及打泡機了...
閒來沒事就盯著牠們看...
看到狗狗生氣了還是目不轉睛的看...
養魚的決定突然..
完全沒有事先的計畫...
或許我只是無聊想找點事做吧?!我也不明白..呵呵..
總之,我有21隻新朋友了..
報告完畢。。。

上一篇:我說人吶....

下一篇: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