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01:53S‧K

我也不想冷淡妳...

剛才媽媽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內容是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你們也知道的,母親打給離家讀書的小孩會說的話..
不外乎就是問問最近在幹麻?
雖然也搞不懂她是不是真的想知道,或是聽不聽的懂?
她就是要問!
忙著準備考試,很不想扯這些,但也不能太隨便的回答..
不然就會被冠上不尊重媽媽的罪名,
另一個問題是什麼時候要回家?或是為什麼不回家?
我的確很久沒回家了,奇怪的是我也不會想家...
或許是剛好週末都有事情要作,所以不覺得無聊..
最近的我不喜歡回家,
人應該都有這樣一段日子吧?!
想脫離家庭的束縛...作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其實我也一直都不喜歡人家管我!
剛好我媽,就是很愛管的人...
所以我對她下意識的就有逃避的傾向,
跟她說自己想做的一些事情,總會被她否決...
不說又會被她說我不跟她親近,
但是每一次親近她的結果,都只是更加證明我們不合的事實...
所以,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每次接起她的電話,自然的就會變的冷淡...
我知道對於一個至親的人,在任何方面都不該如此..
但我也不知該怎麼作啊!!
我也想改變我的態度阿...我也不想對她兇...
只是有時候真的...唉...有理說不清...

上一篇:躊躇不前

下一篇:平靜的日子

5; xj42k6 2007-01-17 19:04:03

我有時也會這樣
覺得我現在的生活
她不會認同
就不想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