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0:35:35eve

TO PLAY OR NOT

話說, Why not 老婆不甘精神上被No way 老公矮化,
獨自掏腰包, 請網球教練教球ˋ 餵球.
每天清早五ˋ 六點就拎著球具去面壁苦修.
為什麼要面壁呢? 因為是菜鳥, 沒有人願意陪打.
為什麼要早起, 因為縱使面對的是簡陋的牆壁, 也要及早去搶地盤.

好不容易學會正反拍ˋ 底線抽球和上網截球,
問題來了, 有誰願意陪你打上網截球.
因為, 如果閃躲不及就淪為肉靶,
要不然對方光做球童, 撿滿地亂竄的球.

有一天, 我刻意穿著青春洋溢的女網裝,
到球場尋找獵物.
正好, 有位帥哥運動員落單,
他年輕氣盛, 也想練截球,
我們一拍即合.

可是不到十分鐘, 我出狀況了.
說時遲那時快, 他的飛球擊重正要上網截的我,
我的上嘴唇有種痛刺感, 牙齒有點涼.
不妙!!! 我內心吶喊著, 敢怒不敢言.
你能怪罪對手嗎??? 你能半途而廢嗎???
在場的其他球員, 如果知道你這位女士,
這麼不堪一擊, 他們以後願意陪你練球嗎?
Well, 如果你是女主角, 你要PLAY OR NOT TO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