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04:28Andre

Friend’s definition

打這篇 其實 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不過


還真覺得我對朋友的定義 還真的 ”非常的窄”唉~

對我來說 玩再一起的 不一定就叫朋友??誰不會玩再一起 同班同學??

同學 跟 朋友是分開的

(內心:難怪你朋友沒幾個,標準太高了。)
(我:會嗎,雖然是選朋友 但是也不能亂交吧 ㄎㄎ

就像我所說的 是否我自己的

心牆真的隔的太高 或是 太廣 讓妳們都無法跨越??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別人這樣跟我講

今天 去我姊家 借相機

(因為明天校外參觀要照像,所以就騎車到我姊家界相機啦。


然後居然碰到我教會的老師^^~!所以就聊了 一個小時多吧


自己的親姐姐也這樣我講= =” ”I really too bad”


不過我就覺得朋友應該是這樣

朋友又不是用來利用的 雖然不是 都不要麻煩別人 但不是

一值要從別人那裡得到 好處吧??? 最近 到 高中 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以前的 電腦繪圖??

找個人來交也要千拜託萬拜託!! 最後還是沒來教我

就因為彼此是競爭的對手??

還說什麼屁話 我落後很多

拜託ㄚ 你都超越老師教的好幾個步驟了 這個藉口有夠爛

雖然這件是 是到 高三才再這發洩出來 不過 一想到 還是很不爽

朋友是這樣做的?? 看來只能稱為同學吧


所以見賢思齊要看齊
見不賢思齊的要內自省

希望我也不要成為那種人 還真討厭我個性 慢慢磨吧

朝阿超 境界出發= =” 真會做人阿(雖然不是多麼喜歡


The love is needs to study, moreover is the repeatedly study, forever
without limits; Hates is does have to teach, moreover is ready to be
set off at a touch.

茶茶╭★ 2007-04-17 23:24:26

要找到知心的朋友
的確很難
不過我相信你會遇到的

版主回應
對阿 雖然每一次 到一個新環境都想找朋友

但是 每每失望啦
2007-04-18 06: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