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3:19:30Hip Hop To Original

懺悔

我買了煙
抽了2次

我說了

我愛上這種極盡昏厥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我身體不好

心臟不好
胃不好
腦袋也很小

我很悶
昨天哭到2點

我想搬離

我不想待在看人臉色的家中

因為一句話

我真的會被擊垮

我討厭吳淑芬

更討厭無能為力的陳河忠

還有放馬後砲又自以為自己永遠是對的的陳怡儂

我大了

但是你們不知道我身後的陰影大過自己的身影

對ㄚ只是單純一隻小狗狗

你們卻可以說到刺耳

狗狗是我的陪伴

你們卻也都底不過牠

你們該感到羞恥

我知道我該懺悔

第一篇的禱告就在學我愛我的爸媽

可是

怎麼愛?

感謝他們離了婚把我亂丟

等我大了叫我去打工

打了工罵我課業不好

上了大學又嫌學費太貴

我哪裡不好

是你們都把我的好一一擊垮

FUC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