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9:27:06Body★〞

[ 心好亂 ]

最近心裡好亂 ...
在亂甚麼我也不知道 ..

煩人的事情..
又到來 !

這個月薪水只有領4千而已
根本沒辦法繳我車貸錢 ...

我媽也一直吹阿欣那2千塊
我快要被煩死 ...

昨晚去夜唱 ..
今早很無力的去上學 ..
當時心裡在想 ..
為何不讓我就這樣突然倒下 ...

那樣子 ..
好舒服 ...
好想死 ..
現實的社會
壓得我快無助 ..

我很想跟妳回到之前剛認識那段期間 ...
但是 ..
妳身旁總是會有一個人把妳拖走 ...
那妳說 ...
要怎讓我跟妳回到打打鬧鬧的那段時間 !?

更何況 ...
現在我如果不對妳保持距離的話 ...
我怕我會在一次的愛上妳 ...

我知道 ...
妳不喜歡被別人這樣亂妳
我知道 ...
妳不喜歡被別人這樣纏妳

在妳的身旁 ..
我總是可以把無形的壓力 ..
放得下來 ..

因為 ..
有時候妳能逗我開心
因為 ..
有時候能知道妳在幹麻 ..
這樣的時候 ..
也就不會再去回想 ..
我身邊的壓力 ..
我好希望能回到之前那段時間

希望妳會看這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