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1:50:36‵ G 小咖

嫉妒〃

過去,我們無話不說
我們分享彼此的心情
我們訴說彼此的感受


我會告訴妳關於我的他
妳會告訴我關於妳的他

不一樣的是

我的他
只是我單戀的他
妳的他
是相戀中的他


所以,妳常會不聽我把話說完就開始說他的事
這樣,我OK
因為對妳來說 當時的他 是一切
而我 當時的我的他 只是曾經
現在也是啦...


我很喜歡陪著妳
雖然媽媽總是排斥
說我跟著妳變的不一樣
變的比較不好的那種...
可是我就是想跟妳聊天
因為我們比較相近吧...



最近,妳說你們分手了
聽到那兩個字的時候
我是訝異的...非常訝異!!

我,是第二個知道的人
妳希望我保密


我想,妳是信任我的
所以妳會跟我說比較秘密的事
我也是信任妳的
所以我會跟妳說關於感情方面的事



但現在,我覺得另一個她好像跟妳更親近了
我曾跟妳說,我覺得妳跟她變好了
妳說,是我變嗎?
我回答,不是...


這是嫉妒吧...
覺得妳們很好...
覺得我變的不再那麼重要...
這都只是我覺得...

我不知道妳會怎麼想...


PS.從朋友的心理測驗測出來,妳是我最關心的人...
  我真的很關心妳...


想起過去
妳跟我說當時他是怎麼追求妳
 (哇 浪漫耶)
妳跟我說妳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妳送什麼我都沒意見)
妳跟我說妳的他多好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那麼好,因為我覺得我心中的他最好)
妳跟我說你們要出去哪裡
 (醬子假日我都不能找妳...)
妳跟我說你們為了什麼吵架
 (我都跟妳說偶爾吵架沒關係)
妳跟我說他跟妳在一起變帥了
 (呵呵 我也這麼覺得)
妳跟我說他去當兵變瘦了
 (對啊 瘦好多)
妳跟我說你們在一起一年多了
 (唉 我都沒那麼久的ˊˋ)
妳跟我說他要退伍了
 (我要基測妳不管我ˊˋ是基測先耶)
妳跟我說...
妳跟我說...

妳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直到最近
妳跟我說你們分手了...


不管是誰提分手
我是支持妳的
我開玩笑說 覺得女生提分手好猛耶...
因為我都被甩啊...呵

妳說這樣你可以專心工作
 (我覺得妳還是希望有他在身旁)
妳說妳假日好無聊
 (沒有了他 妳的生活缺了一大塊)
我試著安慰妳
說其實他也還好
說我也不喜歡一直盯著DISCOVERY的人
(雖然那是很好的節目)

別一直在意他...
因為我覺得他不珍惜妳
因為我覺得妳會找到更好的人
因為我覺得妳的將來會更好
因為我覺得少了他妳還是可以很快樂
因為我會陪妳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我覺得,讓自己過的快樂的女人才最美麗


所以,沒有他
妳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表姊
我們會回到從前那樣嗎?
希望會...









END*

上一篇:忐忑〃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康康× 2007-08-04 22:33:03

呵呵^_^



活的快樂的人 最美麗.... 最好!!




像我= = 就是個相反

版主回應
樂觀的人也很可愛=ˇ=
因為我們都樂觀XD

雖然有時候只是表面ˊˋ
2007-08-05 15:45:34
£玄‧名£ 2007-08-04 11:48:45

版主回應
嗯...
我很乖
2007-08-04 1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