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1:57:09‵ G 小咖

我不乖〃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自己做了再多都沒有用
因為在媽媽眼中,我就是不懂事......





媽媽說我花別人錢都沒關係、不管別人荷包
(那個別人,是父母吧)
可是,我有好好記帳、慢慢存錢...
我才不會因為是別人的錢就一直花...


---------------------------------------------
我有個很怪的習慣*
--我喜歡亮晶晶的硬幣、像新鈔的鈔票(沒摺痕的)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醬子我就不會動到那些錢...
可是我改不過來的是---我會捨不得把那些像新鈔的鈔票拿去存..
那些算一算,也很多耶...好像有5萬以上吧
XD
弟弟說:反正領錢也可以領新鈔啊
媽媽說:妳不拿去存它是會生利息唷?!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欸...
(以上題外話**)
----------------------------------------------

我想說的是..我絕對不會因為是別人的錢就亂花 !!
那也是錢耶 !!
每次拿到錢--零用錢、獎學金、壓歲錢、考試獎勵......
不管多少,我都很開心耶...

我不是敗金女,好嗎 ?
[ps]Mr.豐立 居然說我看起來像敗金女...ˊˋ






我不乖,因為我都跟媽媽頂嘴...
媽媽說我跟老師都不敢,然後她好欺負就跟她頂...
我才沒有!
我也有跟老師頂嘴啊..(這好像不值得提)

我頂嘴是因為我要表達我的意見啊...
大人又不一定是對的!!
我知道用頂嘴來表達想法很不對,在那種情況下...

如果你被罵到臭頭,難道你還會心平氣和地講道理?!
一般人不是沉默就是回嘴吧...
我是會回嘴的那種...




每次跟媽媽吵完...
我都會關在房間裡不出聲...
我不是在生氣...而是在哭泣...
有誰知道?






每次媽媽叫我做事,我總「哦唷...」
也許我的潛意識還是認為我做的比弟弟多吧...
不知道...
我不是抱怨(多少有一些啦..)
而且我還是願意做啊...

媽媽都會說:把郎係越大漢越懂事,阿妳勒!?
我也有替家裡分擔啊,而且想的也很多...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

每次我受委屈,我都悶在心裡...
媽媽,妳知道嗎?

爸爸的身體狀況我知道,我只是不願說出來...
我不知道弟弟有沒有想過...可是我有啊...
我會難過、會害怕...
所以不願意去提...
也不敢提...






媽媽妳都說我是要跟別人即時通聊天...
我又不是每次都醬...
我想下午用電腦,弟弟也要下午玩...我讓他...
妳說我想下午用都是因為下午上線的人比較多...
我才不是...(偶爾而已嘛)


我不希望被誤會...
很討厭被誤會...



媽媽妳為什麼不改變一下對我的想法...








我也想被爸媽疼愛...
也想成為爸媽眼裡的好孩子...
我想,我做的還是不夠吧...

(流淚...)








END*

上一篇:今年的6月,好長〃

下一篇:忐忑〃

康康 2007-07-10 22:33:39

太懶了吧ˊˋ

哈哈

我媽跟你媽說的不同耶

我媽都說
不能花別人的錢
不然以後也是要環
環的是人情 = =

版主回應
我哪有懶啊ˊˋ

火車站跟補習班來回奔波很遠欸...
我的腳好痠...醬做家事會提不起勁...

不一定是錢..
只要別人伸出援手...就算是欠別人一份人情了!!
2007-07-11 09: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