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1:09:27大寶

想起....

最近,我會回想起那個時候.....宣布我該認輸的那個時候....

我不會難過,只是很靜很靜的....一個人想著兩個人的事情.....那時的心裡有兩個人,再怎麼空蕩也略顯擁擠.....

然而這個時候的我....不為這種事煩心,卻渴望這種事情的發生....因為心裡少了一個人,我很自由....但卻放縱了靈魂牽繫著的那一部分....


回想那個時候,我總覺得有前進的動力,因為我有目標在那裡等著,只是最後我還是輸了.....而我現在正需要這樣子的一個目標.....

很難,因為我找不到方向....隱隱約約看見了,卻發現那還有另外一個,我所贏不了的人....我疑惑了自己的心情,也乾脆絕口不提,讓自己鎖在自己的思緒裡....那樣子的漩渦,我一點也不覺得害怕.....

最近我想起這些....是因為那一天就快要到了....那天我孤注一擲的時候,我踏了空,摔了痛....卻收不回那樣子的感受....一切就再也不回頭了,我不懂了所有,所有我原以為該是這麼做的....都錯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解惑?? 解開所有所有的一切....讓一切從頭.... 漸漸地,我自己上了鎖......

上一篇:妳的馬腳....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