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22:39:02Summer

墾丁之旅-2

到達墾丁後的第一天早晨 
 憑著我對墾丁殘留的一絲絲印象
騎台在台北不騎的125機車載個朋友
 偕同另外兩個女生一同前往
在今年過年期間曾經到過的鵝鑾鼻公園
 再次拜訪 再次遊覽 再次記溫舊夢

這一次 雖然身旁陪同前往的人變了
 不過這次的記憶卻更加深刻難忘
因為我是靠自己去認路 去強迫記憶
 加上在墾丁的路很好認 所以
我在這次旅程中都扮演著帶頭騎車的
 可是只有兩台機車 故不值得一提
但在墾丁我有種成就感 滿足感
 因為在台北是無敵大路痴的小妹我
竟然會在墾丁裡會那麼有方向感耶
 所以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居住的地方
唯有墾丁莫屬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想要在我老了的時候跟我的老伴
舉家遷移到墾丁去居住 順便養老
 那是一個超棒的渡假勝地 有自由
真的有一股淡淡的 香香的 自由氣味

 一早我們便前往了台灣最南端鵝鑾鼻
才早晨七點不到 墾丁上頭的大太陽
 早就把我們曬到都有點昏沉沉的
不過墾丁鵝鑾鼻的美景 擋不住那熱情
 於是我們在墾丁鵝鑾鼻公園裡拍照
狂拍了好多張照片 把興奮期待的表情
 全都一次做了徹底的記錄 美麗的

我知道 這一次準備的零花錢
 應該足夠我在墾丁裡 換回一個很棒
很難忘 很難忘的超美回憶 與經驗

 鵝鑾鼻公園裡 
我嗅到了一股特別的氣味~
 在記憶裡 我知道的
它不陌生 那股味道 並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