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55:24♥炭﹍CHa〃

(屬於你們)---路經此地 以前的各位



 若不小心,
  
 經過此地,就看看吧。





 
    
      我不期待,
      付出的,有所回報。

     只是不希望被傷害,甚至被忽略!


   
      只是可惜,
 
       都過去了,不是嗎?
  
       
 
 
     而我到如今才明白自己的可笑,

       
      我們就像路過的陌生人一樣,
        
        你們
       一個一個都不曾真心的擔心過我,


             也許有吧,但是好假˙˙˙
   


      
        我付出的是關心,
        卻遭無情的駁回!



        值得嗎?

        

         對,值得嗎?


       
       乾姐妳,還記得我嗎?
       
       班上的七寶貝,
 
        有沒有,忽略了一個人呢?



       妳們利用得好爽吧?



        心在淌血,滴了一年。

        
       我錯了是吧?

       我應該連你們這些人都不應該認識是吧?


   

           哈哈哈,還真是好笑。



         捫心自問吧,妳們!!

          我是誰?

          你們真的真正關心過我嗎?


  
       我不奢求了啦!


        我ˋ不ˋ屑ˋ



我其實也可以靠自己啦,

        只是,這種東西,不說白不說

         
         反正你們也不在乎,
  
        我說我的,
         妳們也當成笑話?


        不是麼?  哈哈哈
      
          
苯"拔 2008-03-10 20:21:53

What`s wrong?
說說看吧!!
或許拔拔可以幫助你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