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59:55不快樂的藍天

被點到了啦

 【遊 戲 規 則】
   1 被點到者,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並要在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問卷傳給另外七人
     再到這七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 這七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法律超嚴 不過我喜番 哈哈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我想想 看心情吧 不過我是鐵人 應該可以一起救吧 -v- 


Q.今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坐在沙發上跟我老爸聊天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沒 覺得生活很單調 思念的人又不在身邊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很無聊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跟愛的人在一起


Q.你的本名是?
  林小k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帶什麼物/誰?
  可以回的來的東西/帶一個我愛的人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可以選擇保險套嗎?! 哈哈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撿到狗屎 我看是吃到鳥屎吧
               哈哈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解決紛爭 救台灣 這是我的夢想欸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跟著愛人看著天空和白雲到老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隱居老人 覺得世界很無聊 
              已看破紅塵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天空 浩瀚無邊 象徵我永遠都是最大的 
    哈哈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超愛 一直很想養貓貓


翰a的題目:
Q.現在有喜歡的人?
  有押 想知道喔 不爽跟你說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隨便 只要他愛我 我都願意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不一定 要看我心情 很嚴重我不會說

識時務者為俊傑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不會 因為我一直保持著幼稚的心稚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隨便 反正我最聰明 哈哈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我朋友都說會啦 不過有時邪惡的心靈會偷出來欸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會押 就是想想今天要幹嘛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兩個都喜歡 我都隨便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就是凡事都挺 錯事會糾正 好事會互爆 


果凍d題目: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抱著我愛人 還要十指交扣
            電視情節 現看現學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還好 我完的滿爽的欸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不認識 = =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想去天堂 跟愛人在那爽到底
      哈哈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家裡 我的房裡 哈哈 


Durian的題目:
Q.覺得自己做過最見不得人的事情是什麼?
  說也說不完 乾脆不說


小堆的問題:
Q.為什麼香菸很臭,卻叫"香"菸呢?
  因為他爽 是抽的人爽 不抽的人不爽

沒聽過(聞起來越臭 抽起來越香嗎?)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是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我也不親清楚欸 因為每個人都很自私


安安的題目:
Q.想活到幾歲?
  隨便 比愛人晚一點死 這樣他就不會傷心了


張某某的題目:
Q.45度的熱可可會不會太燙了?
  有這種可可嗎?


小包的題目:
Q.搬家最想搬去哪???
  天堂 人間天界


莓的題目:
Q喜不喜歡迪士尼*?
  還好 有機會可以去


笑匠題目:
Q.覺得填這個問卷意義在哪?為什麼?
  沒啥意義啊 我覺得好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欸


魚醬題目:
Q.填問卷的感覺如何?
  爽啊 好玩押


小u之Question:
Q、為什抹某壹個字,是髒話? 就那個字麻-- 好奇
  因為一傳十 十傳百 以後我小孩說此字
   我不會罵他或打他 因為我也會說押
    而且還愛說 亂發明一通 

點名啦:
1 芷嘉
2 絞O
3 草莓
4 饅頭
5 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