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2:24:02不快樂的藍天

不爽啦.....

今天一早就超級不爽....
一早就被罵!
是不知道病人不能生氣的嗎?
我你勒....暗**....
實在是不爽到極點.........
我是又犯到妳了喔....
一早就八我巴掌
害我今天難得的好心情都沒了

今天下午就要回新竹了...
真希望可以待在台北.......
我不想回去啦!
那裡的東西我吃的超不習慣的!!!
每天都吃那板條...
我不要啦!!!!!!!!!!!

嗚嗚.....
今天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星期六了!!
因為....
我可以看到終極一班了!
喔耶!!!
可憐的雷克斯....
心疼....
不過希望還可以再看到亞瑟跟五熊的吻戲!
我只能說讚"...呵*n